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车展持续升温 开展六天世爵C8以538万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1:12  新浪汽车

  六天观展人数、售车及交易量均突破上届

  世界名贵跑车世爵C8 SPYDER以538万售出

  10月4日第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开展第六天,观众达4万余人,售车682部,交易额达6300万元。开展六天累计,观众达23万人,售车2769辆,交易额达3.47亿元,虽然展会还没有结束,但三项数据目前均突破上届展会总计。

  其中进口车销售特续升温,继奔驰宝马奥迪Q7、沃尔沃捷豹、富士斯巴鲁等中高档进口车热销外,世爵C8SPYDER以538万元人民币售出。截至目前,创下本届展会最高价位车型销售记录,也是本市首次售出此车型。世爵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跑车之一,所代表的是一种情趣盎然、运动版休闲的生活方式,它以手工订做、卓越性能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舒适服务而著称,年仅生产50部,更显其弥足珍贵。此车虽已售出,组委会经与车主紧急协商,答应将此车于10月5日展会最后一天继续留展,以满足广大观众观展需求。

  据组委会统计,今日国产车销售547辆。其中海南马自达天津一汽吉利、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海华普、广州本田悦达起亚、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奇瑞一汽轿车、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等品牌均有出售。

  进口车销售135辆。其中世爵、丰田、福特、奔驰、胜达菲、森林人、力狮、宝马、克莱斯勒凯迪拉克甲壳虫、捷豹皇家加长版、等中高档车型均有出售。

  本届车展之所以交易火爆、观展踊跃,分析原因主要是:一是参展新车型众多,引起购车族浓厚兴趣和购买欲望,其中不乏持现金购买者;二是天津港保税区做为我国目前最大的进出口汽车物流中心,所具有的突出进出口贸易功能,使展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车展宣传力度不断加大,通过对参展企业及品牌的广泛宣传,人们对天津国际汽车展及所展品牌认知程度提高,使展会产生轰动效应;三是展会期间部分经销商利用展会与黄金周的有利时机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给予展会期间购车族一定的价格优惠,从而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四是展会组织者努力顺应汽车销售市场的变化,与中国电信公司和网络服务商积极配合分别举办了现场团购活动及网上展厅、网上车市展售平台,拓展和延伸了汽车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强了展会贸易辐射功能。五是展会以人为本,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现场选车、试乘试驾、购车一条龙服务并为观众和参展商提供餐饮、交通、金融保险、总服务台等多项人性化的服务,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舒适的展销环境。

  十月五日将是展会最后一天,提醒观众不要错过观展最后时机。车展谢幕之日将再次掀起观展、销售新的高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