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闪亮登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延续了老款自然流畅、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符合现代时尚一族审美及生活态度的精致元素。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时尚动感的外形。结实饱满前脸的采用以及将金领结置于前机盖醒目位置,彰显出了雪佛兰SPARK乐驰系列产品的名门血统。其中,不锈钢排气尾装饰管令车身尾部整体造型更加协调美观\精致气派;而新款铝合金轮辋拥有呈放射状对称布局的六条轮辐,采用立体表面造型,刚劲有力,美观新颖,更加凸显了雪佛兰SPARK乐驰的运动气质和时尚个性。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