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08  新浪汽车

  拥有一辆私家车是绝大多数人的梦想,可在这个油价飞涨的年代,不得不让您在油耗和动力上权衡一下。既省油又配置齐全的实用主义选车思想充斥着我们的大脑,就在这个时候新SPARK乐驰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



试驾会现场

  9月23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行的雪佛兰SPARK乐驰“精彩风暴”媒体试驾活动,让我们小小的感受了一下新SPARK的风采。SPARK乐驰的诞生要追溯到2003年,雪佛兰SPARK乐驰的诞生,开启了中国微车发展的新时代。国产SPARK原型车为韩国大宇Matiz,由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诞生以来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及日本等国获奖10余项,全球总销量接近110万辆。这款挂着雪佛兰金领结标志的微型轿车,传承了雪佛兰“创新、承诺、质量和价值”的一贯理念及风格,集安全标准、配置升级、动力性能、概念设计到品牌支持等五大行业标准于一身,彻底颠覆了国内微车样式简陋、安全性差等传统概念。雪佛兰SPARK乐驰代表了年轻、自由、灵活和精致的生活态度。时尚色彩的选择,周到细致的功能开发,着力于简洁时尚、全经济、功能全面的特色令它充满激情动感,富于时代精神。

  2005年,雪佛兰SPARK乐驰在全球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一美国J.D.Power公布的《2005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在9大项调查中的6大项:驾驶、操控与刹车、座椅、HVAC(此项与奇瑞QQ持平)、音响系统、外观及发动机等方面表现出色,以296 PPl00获得紧凑型车新车质量最佳得分。不仅如此,雪佛兰SPARK乐驰在2005年还荣获了“最可靠微型车”、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颁发的“2005年中国最安全汽车”、 “初始质量最满意微型车”等多项荣誉,凭借卓越品质、充沛的动力性能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今年6月,雪佛兰SPARK乐驰率先通过了侧碰及后碰实验,比国家法规规定时间(09年1月18日)提前30个月达标。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2006年,SPARK乐驰在原产品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推出绚彩版车型,将原来的三款车扩充到五款,售价在45800元--62800元之间不等,更完善了产品体系,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空间。该车有1.0及0.8两个排量,其中spark乐驰0.8L绚彩版的增配幅度最大,不但增加了诸如倒车雷达、转速表等功能性配置,而且在装饰性配置上也有大幅度的改进,充分显示出企业方在设计方面的人性化考虑。外观方面,雪佛兰spark乐驰又接连推出了“天空蓝”、 “阳光金”两种颜色,丰满了原有色系,也为消费者的选购增添了余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