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4S店降价送礼备战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21  信息时报

  “十一”将至,车市越显活跃起来。有迹象显示,自上周开始,到市场看车订车的消费者已经明显增多,各经销商也表示,早在8月底就开始备战十一,现在各种名目的促销降价也已经全面展开。

  降价仍是主流

  在经济型轿车市场,POLO劲情/劲取上市不久,厂家就给予经销商很大的暗降幅度,现在有3000元~5000元的优惠;上市一年不到,东风标致206最低实际销售价格为7.2万元,比市场指导价7.78万元优惠5000元左右;东风日产颐达骐达也有5000元~10000元的优惠。

  在中级车市场,福克斯三厢有5000元的优惠;凯越各款车型也在节前开始了大规模的优惠行动,凯越1.6升的最低价格为10.28万元,优惠1.5万元,1.8升凯越目前的销售价格为12万元,比市场指导价格优惠1万多元。

  在中高档轿车市场,市场行情一直被看好的广州本田开始领跌,雅阁2.0最低销售价格为17.6万元,优惠2.2万元,雅阁2.4优惠幅度已经增加到了2.7万元。受雅阁降价的影响,君威君越天籁等也增加优惠幅度,刚刚上市不久的君越目前市场优惠幅度达到5000元左右。

  送礼也成主力武器

  9月初,记者走访车市时,已经陆陆续续看到各经销商打出了十一优惠内容,近两周,相关十一的优惠更是层出不穷。东风本田恒通达经营总监杨伟新告诉记者,为了备战十一,东风本田恒通达店推出十重大礼。广丰长凯白云店杨贤贵也表示,该店“买凯美瑞,送凯美瑞”、“庆中秋迎国庆、双重好礼酬宾服务”等大型促销活动已启动。(记者 马海燕)

  相关报道

  新款赛拉图上市老款赛拉图最高优惠1.4万

  记者从广州多家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了解到,07款赛拉图在国庆期间将有较大优惠,具体优惠措施为赠送总值5000元精品大礼包及现金券。另外,各店还有少量06款赛拉图库存车辆,目前正在进行清仓大优惠,最高优惠1.4万元。

  此次推出的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

  另外,装配CVVT发动机的07款赛拉图实现了对燃消耗有所降低。据厂方公布的资料,07款赛拉图1.6L M/T 90km等速油耗由原来的6.17L下降到5.52L。

  在新款赛拉图上市现场,东风悦达起亚还宣布,从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售出的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汪齐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