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开始批量出口俄罗斯 敲开近邻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27日专电(记者 孙英威)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哈飞汽车,今年敲开了近邻俄罗斯市场的“大门”。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2001年起积极开发国际市场,现已在汽车出口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出口国家达到了27个,出口种类主要为微型卡车、微型客车和经济型轿车。去年,哈飞汽车出口量首次突破1万辆大关,达到1.3万辆。

  俄罗斯地域广阔,汽车市场容量大,而且汽车的需求量正在逐年上升。为开拓俄罗斯汽车市场,哈飞对俄方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近3年的筛选。去年底,哈飞与富有进口中国汽车经验的依托利集团签订了独家代理协议。今年5月,外方获得了俄罗斯国家认证中心的进口认证证书。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人士说,在哈飞所有的汽车出口市场中,俄罗斯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经有许多俄罗斯经销商表示愿意作为二级经销商经销哈飞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