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认证50多家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8:03  新浪汽车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对于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供应商来说,这个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因为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将认证56家地区供应商,协助本地化生产。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博士说:“为了在中国取得成功,我们必须本地化。随着本地业务的继续扩展,我们要继续将更多的本地供应商纳入我们的供应链。如今,许多能够达到我们的高标准的本地供应商已经成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及其合资企业认证的业务伙伴。”

  来自130多家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韩国350多名供应商代表将参加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北京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活动的目标是让供应商进一步了解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体系和要求,并扩展供应商的质量流程。本次培训活动的培训师包括来自克莱斯勒集团总部(奥本山,密歇根州)的专业讲师以及本地专家。

  在今后两年中,戴姆勒-克莱斯勒及其合作伙伴在中国的本地采购额将增加八倍以上。这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加快本地化生产进程的步骤之一。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采购及供应副总裁Paul Pak说:“无论哪里生产的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都必须具有相同的品质。供应商培训活动将让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供应商进一步了解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合作时所必需的体系、质量流程和工具。”

  戴姆勒-克莱斯勒采购及供应机构是全球最大的OEM商品和服务采购集团之一,负责戴姆勒-克莱斯勒全球所有生产和非生产采购事务。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北京成立了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采购及供应办事处,以协助本地生产部门以及其他地区的戴姆勒-克莱斯勒生产部门获得原料。

  9月15 日,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启用了新工厂。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从去年12月开始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并将于今年11月开始生产克莱斯勒300C。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也在新工厂生产三菱欧蓝德,并在北京顺义的一个单独工厂中生产Jeep 2500。戴姆勒-克莱斯勒也计划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戴姆勒-克莱斯勒轻型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福州市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汽车。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成立的合资企业)授权生产厢式旅行车。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继续推进中型和重型载重车的生产计划。克莱斯勒集团也在台湾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生产厢式旅行车(minivan)。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中国出口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品牌的轿车和商用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