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轿降价谋生 CUV意外坚挺销量相对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1  重庆晨报

  (记者 叶川) 随着“金九银十”大潮袭来,诸多家轿纷纷降价求生存,而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三大(城市多功能车)车型销量相对稳定,同时,该三品牌几乎同时表示,销售旺季来临,价格不会有大的变化。

  在目前国内的几款CUV中,欧蓝德本田CR-V现代途胜属于同一竞争档次,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和关注的主流CUV产品,在产品性能等方面可谓各有所长。

  欧蓝德耗油量低于同排量的轿车。06款三菱欧蓝德采用了MIVEC汽油电喷发动机,动力和节油性能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在60KM/h匀速下,每百公里耗油量仅在5.8-7.2升之间。CR-V匀速油耗分别在7.2L/100km和7.4L/100km,休闲特性是最大亮点,很讨城市休闲族喜欢。途胜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有很好的节油性,但在较大的排量面前,油耗的降低并没有提高途胜2.7L的市场竞争力。

  几款车型经销商皆表示,作为CUV的主流车型,目前几款车的降价苗头不是很明显,销量一直稳定,而且“利润已很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