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与通用本周将就结盟事宜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6日专电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发言人日前表示,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将在本周会见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戈纳,就通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一事展开讨论。

  法新社援引该发言人的话说,戈恩和瓦戈纳将借出席即将开幕的巴黎汽车展之机举行会谈。

  今年7月份,戈恩和瓦戈纳曾在会谈后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未来90天内对结盟可能带来的收益进行联合评估,之后再考虑是否应当就结盟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戈恩日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说,雷诺-日产联盟正在考虑寻找一家北美合作伙伴,但他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汽车厂商。

  通用是美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由于面临日本同行的激烈竞争,该公司去年亏损额高达106亿美元。日产和雷诺公司去年分别实现盈利45亿美元和40亿美元。(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