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驭虎热销乌克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57  新浪汽车
华翔驭虎热销乌克兰

公司营销和质量部人员正在向商检人员介绍该批车

江西商检人员程工正在认真检验该批车

  金秋8月,华翔富奇又有一批华翔驭虎越野车即将出口到乌克兰。这批车有06款华翔驭虎柴油版四驱、汽油版四驱,其中,柴油版占多数。现正列队接受江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处出口科人员的检验,检验合格后,马上运往上海港口,发至乌克兰。

  订购这批车的乌克兰客商是华翔富奇的老朋友,这是他们第三次购买华翔富奇汽车了。在多次的贸易中他们完全了解了驭虎,并充分肯定和信任驭虎的性能和质量。驭虎具有的经典越野车形象和优越性价比很受乌克兰客商的青睐。另一家新乌克兰客商也在洽谈一批驭虎车的定单,并打算将我公司的生产总装配线引进到乌克兰去生产,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商谈中之中。不久,将会有更多的驭虎汽车驰骋在乌克兰大地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