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人买进口车最看重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韩国一本汽车杂志8月23日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约有四分之一的韩国人在首次购买进口汽车时,将汽车的品牌价值作为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韩国《汽车潮流》杂志在对1052名韩国人进行调查后得出了上述结论。韩通社援引该调查报告说,26%的被调查者将汽车品牌价值作为首次购买进口汽车时最先考虑的因素;选择汽车设计和性能作为首选因素的分别占24%和23%。

  调查还显示,尽管韩国人一向以推崇国货闻名,但83%的被调查者表示曾经考虑过购买进口汽车,其中40%的人认为进口汽车的质量好于国产汽车。

  另外,当被问及哪些因素使他们对购买进口汽车产生犹豫时,50%的被调查者回答进口车价格昂贵,20%的人认为进口车维修成本较高,15%的人则表示购买外国车会让自己背上不好的名声。

  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上半年,进口车在韩国国内汽车市场所占份额为4.36%。今年头7个月,韩国共进口汽车1569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7.7%。

  (欣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