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派朗9月3日上市 预计售价8-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南京菲亚特新车派朗

  记者从南京菲亚特公关部一位负责人处获悉,南京菲亚特新车派朗将于9月3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派朗率先上市的是两款手动挡车型,分别为派朗舒适款和豪华款,其它车型将视市场情况推出。

  据介绍,派朗采用全新开发的1.7L低扭矩高转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防盗性能较派力奥西耶那都有更大提高,新采用的全新电脑控制系统也提高了派朗的技术性能。此外,派朗还在178平台上对悬挂做了改进,在保持欧洲车底盘硬朗的基础上对舒适度进行了调教,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业内人士预计该款车售价为8万-10万元。(张爱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