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试车手评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凯旋

  和国内其他主流同级车型相比,凯旋很独特。法国汽车一向特立独行,标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虽然推出的新车不多,但一款比一款来得特别。或许法国车很难像德、日车系一样成为国内市场的主流,但它永远能引人注目。

  车主评凯旋

  车主:顾小姐

  车型:2.0AT尊贵型

  喜欢:外形独特,很吸引人。换挡流畅,动力足。

  不满:车内饰一些部件的材料较低档。后视镜有点小,影响视线。

  ————————

  车主:李先生

  车型:2.0AT旗舰型

  喜欢:集控式方向盘很方便,很多操作可以手不离方向盘,但是喇叭按盘装在下边让人不习惯,紧急情况下还是在方向盘中间按喇叭方便。制动灵敏,操控沉稳。

  不满:耗油,行车电脑显示平均百公里油耗14.6升,最低时14.3升。

  ————————

  车主:赵先生

  车型:2.0AT尊贵型

  喜欢:整车科技感很强。行车电脑很好用,5分钟能上手。音响效果不错。操控性好,过弯很稳。

  不满:在市区行驶时低速加速不理想,轮胎的路噪大。

  ————————

  车主:袁先生

  车型:2.0AT旗舰型

  喜欢:大灯转向随动功能好用,限速功能很适合我这样跑高速时不知不觉会超速的人,高速时很稳,底盘硬朗。

  不满:前挡风玻璃因为斜度大,车内后视镜右转时会影响部分视线。雨刷抖动并吱吱叫,4S店说是普遍问题。

  ————————

  车主:廖先生

  车型:2.0AT旗舰型

  喜欢:车子行驶时非常平稳,抓地感觉好,硬度适中。动力强劲,提速过程稳而快。

  不满:中央护手偏小。后排的宽度一般,乘坐2个人较适合,3个人就挤了。

  试车手评凯旋

  动力中规中矩———王超辉(《汽车族》杂志)

  凯旋与雪铁龙C4都来自PSA集团的2号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生产的车型还有标致307。比起C4和307来,凯旋是2号平台上体形最大的一款车了,因此工程师们为凯旋选择了来自C5的EW10A2.0升发动机。凯旋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显得有一些沉重,但是转向非常精准,方向盘的自由行程很小。动力性能方面,虽然当油门踩到底时驾驶者并不能感受到很强的加速感,但是能感到车身在被一股并不强劲但是很持久的力量推动着。在噪音控制方面,凯旋做得并不十分理想,虽然风噪及发动机噪音处理还比较不错,但来自底盘的噪音却显得有些夸张。凯旋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内饰设计充满了高科技感及法国人独有的浪漫色彩。

  乘坐空间宽大———郭智毅(《汽车与运动》杂志)

  凯旋的优点在于车身造型流畅,内饰个性十足,空间宽敞。缺点是动力表现中规中矩,胎噪稍大。凯旋应用Cab-Forword(发动机舱前移)理念后,驾驶室空间成为了凯旋的另一个亮点。得益于4.8米的车身长度和2.71米的轴距,凯旋的乘坐空间已经超越了绝大多数B级车,更接近于C级车的标准。雪铁龙首创的中央集控固定式方向盘将各种控制键集中在方向盘中央,驾车时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操作各种功能。这种力求中控台简洁、人性化控制的设计实现了人机工程学设计上的一大进步。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是凯旋众多高科技装备中最抢眼的,大灯的远光和近光都采用了氙气灯,这在中级车市场上是独领风骚的。(记者 许方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