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 Wagon 9月上市 预计售价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原定本月底上市的Mazda 6Wagon延迟至9月中旬上市。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该车是在中国生产的马自达最高端车型,定价在25万元左右。

  广州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首批上市的马自达 6WAGON是2.3L自动挡。据该店的一名销售人员透露,新推出的马自达 6WAGON是在马自达62.3旗舰版的基础上改进提升的,新车在动力和内饰、配置上基本与2.3旗舰版相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外形,新车为五门掀背式,是目前欧洲较为流行的一种轿车款式。

  马自达 6WAGON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10L左右,比2.3L旗舰版约多1L。据上述负责人介绍,这次上市的新车虽只有一种款式,但是颜色较全,新车共有五种颜色,从厂家下线的车型来看,银色和蓝色居多。该负责人还透露,新车的最后名字还没有确定,不排除直呼WAGON的可能性。

  (张爱丽)

  

  (观宇/编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