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台:48元>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人于2003年8月14日在番禺某公司购置了一台帕萨特1.8自动挡轿车,并严格按照操作规范驾驶,第5000公里时更换了一次机油,定期保养都在该公司进行。

  当我的车行驶到9000公里左右时,发现轿车高速时车尾发生摆动,本人及时去检查,该公司维修人员告诉我没问题;当车行驶到12000公里左右时,发现后轮胎严重磨损,再去维修时发现后桥变形,必须要更换后桥和两个后轮胎;当行驶到23000公里时,一次在路上发动机突然熄火,经检查,发现发动机凸轮轴断裂,修后第二天打不着火,只好又更换电瓶,不久又发现车灯坏了,又去更换灯;再次上路行驶后发现发动机抖动,火嘴、油喷需要更换,而后又发现鼓风机异响,按他们的检查结论是要换电机,修风扇,拆仪表台才能解决问题。

  后经朋友介绍,本人将车送到另一间维修站,经维修人员检查,是花粉过滤器闭合不严,结果只花了48元就修好了,到现在车子没有任何问题。

  这台车现行驶26000多公里,连续发生一系列故障,汽车的产品质量给本人造成很大损失,每次动辄几千元,到现在为止,这台车维修更换零部件费用总计已达2万多元,造成本人精神和经济上极大的伤害和损失。

  更令人气愤的是,在某公司花了两万元还没解决的问题在别的公司竟然用48元就搞掂了,如此高的差价对比,实在让本人感到匪夷所思!

  (李伟)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