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推出Iroc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25日,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双门四座运动型概念车Iroc。这款拥有时尚外观设计、全新动力总成的概念车,将重新定位运动车型的发展趋势,并重现33年前大众汽车的经典跑车Scirocco的辉煌,当年Scirocco一经推出就蜚声全球,仅第一代的销售量就超过了50万辆。

  在动力系统上,Iroc概念车的目标非常明确:超凡驾驶乐趣。Iroc概念车装配了大众汽车的最新佳作:双增压TSI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最先出现在2006款高尔夫GT上的发动机是目前全世界最高效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以输出155千瓦(21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DSG变速器。TSI和DSG的结合代表了动力总成未来的发展趋势。Iroc概念车高1400mm,长4240mm,宽1800mm。

  (文/图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