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作出业务调整 荣御将由国产变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56  新闻晨报

  □记者林劲榆

  晨报讯 继凯迪拉克之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荣御轿车也将由国产转变为进口。昨天,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荣御已经逐步减少了国产的数量,这款车将逐步依靠进口,通过上海通用汽车销售。

  据悉,去年9月,上海通用汽车已获得了商务部的正式批复,同意其扩大业务经营范围,成为通用汽车公司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Saab萨博品牌进口车在中国的授权总经销商,而此举意味着上海通用汽车可以用更灵活的方式来掌握旗下高档及豪华品牌在中国的经营和管理。

  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昨天透露,在取得进口车经营权后,上海通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一些细分市场较小的产品采用进口形式,而对主力车型进行国产。作为一款高档行政级轿车,荣御显然在上海通用旗下产品阵营中销量较小。因此,如同06款凯迪拉克CTS、SRX一样,别克荣御从组装生产转变为进口销售的方式,这是一种自然的业务调整。据悉,别克荣御从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始陆续由原先KD组装生产方式改为进口,目前,国产荣御车和进口荣御车在市场上都有销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