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景程全系优惠 手动档最低已破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8:12  网上车市

景程价格(图)

景程手动档最低已破13万元 车型参数、组图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近期北京地区雪佛兰景程的全系车型均有较高优惠,其中今年4月份新增的手动档车型,市场最低售价已跌破13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价格如下表所述,该价格是北京地区部分二级经销商的市场售价。在此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裸车价格和一条龙服务的价格之间存在一定差异,因此详细情况请咨询网上车市的各家经销商。

  景程于2005年4月在国内上市,得力于原型车大宇Magnus的成熟功底,及通用汽车针对中国国情而进行的悉心改进,景程国产之后很快就受到了市场的青睐,曾一度夺得入门级中级车型的销量冠军。但是随着景程的市场地位的逐步稳固,其面临的市场竞争也在日益加剧,尤其是在近几个月,景程面临的竞争形势更加严峻,同级车型索纳塔起亚远舰等均在大幅降价,级别略高的蒙迪欧的价格也降到了15万元区间,新上市的奔腾最低价格也仅为15.18万元。因此为了能在这种复杂的市场环境中,继续保持住自身的竞争优势,景程便也只能逐步下调其市场价格。

  景程搭载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DOHC引擎,并配备了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系统,使其既拥有高速行驶的动力性能又具备良好的起步加速性能,与此同时,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2L。和索纳塔、起亚远舰、蓝鸟智尊等竞争车型相比,景程4770mm的车身长度和1885mm的宽度使其车内空间占有明显优势;另外在配置方面,景程2.0 AT SE配备了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自动恒温空调、8向电动调节座椅、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等高档配置,这在同级车中也较为少见。

  据悉,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要,通用汽车将会推出升级车型新景程。这或许就传递出了一种信号:景程将不会采用继续降价的方式应对竞争,而是要通过提高性能以增强性价比优势。因此如果笔者这种猜测属实的话,景程的价格将不会有太大变动,但不排除会出现2000-3000元的浮动。(编辑:沈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