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信贷:免息或零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2:23  北京商报

  作为国内最早营业的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零售智慧式贷款业务。上海通用旗下特约经销商提供的贷款购车方式相当灵活多样。2006年,上汽通用金融的工作重点是在全国各大城市特约经销点推出“零利率”免息或“零首付”等贷款购车方式,引导新的消费理念。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有关业务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上汽通用的车贷利率仍维持在加息前的水平,3年期的利率是7.69%、5年期的利率是8.05%,公司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在一两个月后提高车贷利率。

  以原价75.8万元的凯迪拉克豪华越野车SRX为例,向GMAC贷款,不仅可享受68.8万元的特价,采用标准的3年期贷款,只需首付28.5万元,日供500元。而采用智慧型贷款,除了首付三成外,还可选择在贷款末期,尾付两成,日供388元即可。

  蓝朝晖/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