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上市 售价1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0:0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NF御翔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

北京现代NF御翔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L排量汽车素有城市“黄金排量”之称。今年,新消费税的正式实施,油价的两次上涨,更是让这一市场持续升温。8月25日,“黄金排量”军团又添新力军--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这款2.0L手动舒适型的售价为16.58万元,比同级车型定价低1-2万元。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是北京现代专为渴望体验车辆操控性的消费者倾力打造的。这款车进一步在价格和性能之间演绎了御翔家族“高效强劲”“完备平衡”的特性。

  与御翔家族的其它成员一样,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配备了代表动力系统最高技术发展水平的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T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因此它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耐久性和环保性等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这样的发动机再配上经过技术革新的5挡手动变速箱,使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表现出优异的动力性能:流畅的传动、高效的加速以及及时快速的响应,将使驾驶者享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

  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不但具有高效强劲的动力,而且还拥有完备的安全配置。除了配备常规的ABS+EBD之外,还装配了BAS(制动辅助系统)、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而后备箱逃逸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装配了全座位安全带、前排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其前排座椅安全带还采用了首次装备到国产车型上的可拉伸带预紧功能带扣,从而进一步保证了前排驾乘者的安全。同时,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还配备了MP3格式音乐播放功能,更具时尚魅力。

  NF御翔是现代汽车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它完全颠覆了韩国车以往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正统欧派俊朗的设计风格,同时它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达到了欧洲豪华车才有的标准。因此,NF御翔受到了欧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在,国内市场上,这款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轿车已经开始显现它的实力,NF御翔卓越的性能和俊朗舒适的设计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

  众多业内专家表示, 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的上市无疑成为北京现代御翔家族吹响全面进军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号角。NF御翔与凯美瑞等众多对手在技术层面上处于同等的水平,而自今年6月降价后的NF御翔比同级竞争车型要低2—3.5万元,这样的价格使得NF御翔的性价比优势一下子就凸现出来。而今,御翔2.0L手动舒适型的推出,不但进一步完善了御翔的产品线,而且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虽然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已日趋白热化,但是我们相信凭借御翔优异的性价比和富有冲击力的价格,加之北京现代卓越的营销服务体系,NF御翔必将在国内车市赢得巨大成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