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携手徒步爱好者再上爱心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30  解放日报

  8月24日,徒步爱好者们期盼已久的“NISSAN十年徒步古丝绸之路再次上路2006爱心之旅”,在兰州黄河岸边的水车园内拉开帷幕。据活动主办方表示,该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城市人群走入西部贫困地区,通过宣传报道唤起社会的善意行为,以改善当地儿童的教育状况,从而也充分体现这项徒步运动的创造性、公益性和国际性。

  据悉,这次徒步活动为期6天,全程横穿河西走廊,途经武威、张掖、酒泉、敦煌这河西四镇,徒步行程将近50公里。这项活动计划用10年时间走完7000多公里的丝绸之路全程。这次活动是10年徒步古丝绸之路的第二站,第一站为期4天,已经于2005年8月27日至8月30日成功举办。

  日产从去年就开始赞助10年徒步古丝绸之路的活动。为进一步开展这项活动,日产今年特别赠送NISSAN途乐越野车一部。日产为徒步“丝绸之路”的整个行程设立爱心环保奖,举办摄影比赛等活动,在当地贫困小学还将捐赠大量学习用品,开展爱心奉献活动。

  (刘博)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