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动力低油耗 奇瑞东方之子驰骋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14  新浪汽车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新车层出不穷,能够选到强动力、低油耗的车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车要节油,最重要的就是选一款节油的发动机。同时,外形、风阻也是原因。需要强调的是,汽车技术是非常复杂的,很多方面很难兼顾。所以,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车最重要。

  奇瑞东方之子搭载的ACTECT2.0L高性能发动机机身采用新型铝合金材料,重量轻、热效率高,燃烧充分比同排量车节油10%以上。另外它在2000转的时候扭矩就能达到155N?M,达到扭矩峰值的90%,提速快、动力性非常强。这样的发动机效率高,功率提升均匀,最大扭矩出现的早,相对来说也能省油。

  另外,在关注车形是否美观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其风阻系数。东方之子流线型的车身,除视觉效果好以外,风阻系数仅为0.3,低于一般普通轿车,油耗方面表现自然出色。

  ACTECO发动机的先天优势使东方之子以95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最高时速为190千米,也相当不错,所以东方之子是集“大马力,低油耗”于一身的一款中级车。有人称东方之子是“2.0L排量、2.4L动力、1.6L的油耗”,事实确实如此,有了这款低转速高扭矩的发动机和流线型、密封性更强的车身,油耗自然较低,同时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

  对于如今的中级商务轿车市场,强动力、低油耗这两把“利剑”,保证了东方之子可以轻松地驰骋于国产中级车市场而游刃有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