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场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48  新浪汽车
2006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场馆介绍

图为展会地址图片(来源:06长沙国际车展官方网站)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总占地面积25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6,000平方米。展馆设计先进、设施完善,展厅面积50,000平方米,拥有近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友外广场150,000平方米,室内户外停车泊位1,200多个。展馆以其恢宏完美的设计而成为长沙市的标志建筑,是湖南乃至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建筑集群、现代化专业展览活动中心。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大桥东,东临长沙世界之窗,南靠机场高速,西邻湖南广电中心,北接星沙高科技开发区;距黄花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距长沙火车站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展馆辅助用房设有新闻发布中心、商务中心、邮电、银行、超市、咖啡厅和贵宾休息厅等,拥有能容纳20,000余人的多功能厅,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室内文化广场,配备先进的光电设备和冷暖中央空调以及同声传译系统和多媒体演播系统等装置。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