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三厂成立车险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31  北京晚报

  汽修三厂正式成立车险部,与三家国内规模最大的保险公司合作:太保、人保、平安等保险公司均在三厂设立定损中心。这样用户到厂即可完成新车保险、续险、出险报案、定损、维修、理赔等手续。

  三厂正在举行优惠活动,在此期间所有到三厂进行修复的事故车,均可免费享受一次价值不菲的“亮车”服务,内容有:(1)发动机外部清洁、(2)内饰清洁、(3)轮胎清洁、(4)漆面养护、(使用美国进口专用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