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极限大动员活动抵达成都西安合肥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22  新浪汽车
力帆520极限大动员活动抵达成都西安合肥深圳

合肥站8字绕桩车技表演

  8月26日,“力帆520极限大动员”的全国巡回系列活动分别抵达了成都、西安、合肥、深圳四地。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力帆520极限大动员”进行了特技表演、装人比赛、节油比拼等多种形式的内容。使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力帆520强劲澎湃的动力、优异的操控性、经济的油耗以及宽敞的空间等卓越的产品品质。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品质家庭轿车的自主品牌轿车企业力帆汽车率先在全国范围内用商品车进行车技表演活动,显示了对自己产品品质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其他汽车厂商进行特技表演使用改装车或者特制车型最大的不同是,在车技表演活动过程中,所使用的力帆520全部为商品车,开启了中国家轿市场的先河。此次活动于8月19日开始,将于9月底结束,行程遍及大江南北,包括17个一级城市以及近70个二级城市。活动持续时间之间,范围之广,可以说是近年来少有的大规模市场推广活动。此前,力帆520凭借其自身的高品质在消费者中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口碑,通过本次“力帆520极限大动员”活动将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目睹、了解、体验到力帆520的卓然不凡。

  专业车手驾驶力帆520进行“漂移”、“花样绕桩”、“大回转”等各种高难度的特技表演,充分表现出力帆520超凡的操控性。家庭购买汽车,比较看重空间和燃油经济性,装人比赛、节油比拼的比赛带动了消费者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欢声笑语之余更多的是对于力帆520宽敞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由衷赞叹。在西安站的城市公路路况节油比拼活动中,途经两个红绿灯路口后,成绩最好的参赛选手创造了百公里仅4.5L的低油耗记录。本次活动让消费者眼见为实,全面体验到力帆520所带来的高品质享受。

  作为我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新四军”之一的力帆520,是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品牌高性能轿车”的力帆汽车公司的首款旗舰型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其采用了宝马TRITEC 1.6升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压缩比高达10.5:1,使油气混和、燃烧更充分,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加省油,在6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升,堪称“1.6L动力节油之王”。加上经过美国克莱斯勒专家精心调校的成熟底盘,使得力帆520拥有了完美的操控性。针对中国家庭多成员的特点,力帆520的整车尺寸为4370×1700×1473mm,轴距长达2540mm,提供了最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并把后排的座椅后移了6厘米左右,大大地提高了后排乘坐人员的乘坐舒适性。

西安站节油比赛现场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已经深刻认识到从“价格制胜”上升到“质量取胜”的重要性。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力帆汽车使用商品车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活动的做法很好。一方面,用最直接的表现手法,让消费者看到,感受到力帆520本身过硬的品质,不仅消除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汽车在质量上的顾虑,还可以将力帆520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中高品质的标杆树立起来;另一方面,本次活动还为力帆520在即将来到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宣传造势。”

成都站的装人大赛颁奖现场

  另据悉,经过2天的活动推广,力帆汽车已在深圳、西安、成都、合肥四地引发关注热潮,并在活动当日实现了7辆力帆520轿车的现场定购,这也使得相关销售公司对活动及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