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雨燕车主驾驶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58  重庆商报

  车主资料:

  姓名:张川 职业:银行职员 车型:手动档超豪华型 使用年限:9个月

铃木雨燕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价格]

  使用故事:

  是雨燕让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女朋友。

  一次我去机场接朋友,就在等人的时候,有一美女一直往我这边看。朋友来了,那美女径直向我走来。我朋友不慌不忙地说那是我的新同事。顿时,我欣喜若狂:可以认识她了。

  在车上,她不停地表扬雨燕外型时尚,内饰精致,音响也好等。看她如此喜欢雨燕,到酒店安顿后,我邀请她再次试乘雨燕——带她去南山看重庆夜景。她爽然答应。

  一路上,我们谈天说地,很是谈得来。就在快到“一棵树”时,弯道突然出现一辆车,由于躲闪已经来不及,下山的车撞到我雨燕的B柱。在那一刹那,我猛回头看她:侧窗气囊已经弹出,她只是受了点惊吓和小擦伤。

  “你的雨燕不仅时尚,而且还非常安全。我还没有看到重庆的夜景,给你个机会,等你的雨燕修好后,再带我来看夜景。”她说。

  使用备忘:

  市区百公里油耗6.8升,月使用成本1400元左右

  优惠档案:

  经销商:重庆龙华、重庆瑞隆、长安铃木南坪中心、重庆大江

  今日起至9月4日,长安铃木全系在重庆限量、限时、限价供应特价车。雨燕18辆,优惠3000元;羚羊4辆,优惠2000元;奥拓7辆,优惠1000元。另外赠送1050元交强险。(记者黎峥 杨彬采写)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