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车主驾驶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47  重庆商报

  车主资料:

  姓名:温先生 职业:教师 车型:一汽丰田花冠GLX-I自动挡 使用年限:2年

花冠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价格]

  使用心得:

  买车那时自己刚拿驾照,技术不熟练,选车时就想买辆容易操控的车型,看来看去,就这花冠合适。在实际使用中,花冠也没让我失望。

  我觉得花冠的加速非常的好,感觉从1500转开始就非常有劲,加速凌厉,有时还能体会到那种起步推背的感觉。高速行驶时,车身基本上不会发飘。

  花冠的操控性能值得称道:方向盘指向准确,基本是车随心动心转弯半径非常小半掉头比较方便。过弯的时候侧倾很小,我想跟偏向于运动型的较硬减震有关系。

  从外观来说,我觉得花冠的外形确实比较中庸,绝对不是那种在一群车里可以脱颖而出的,但是仔细看我觉得也很有神韵。车整体的做工还可以,花冠为了降低噪音在车轮上方还有一层毛毯一样的东西。

  使用备忘:

  油耗:市区道路油耗大约9L上下

  养护费用:平均每月费用约300元

  优惠档案:

  经销商:重庆百事达丰田汽车

  售价:13.98-17.58万元

  优惠举措:按揭买花冠全免管理费;买花冠获赠大礼包;二手车置换有优惠。(记者向锐 郭小萍 刘英 车亮采写)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