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车主驾驶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45  重庆商报

  车主资料:

  姓名:陈先生 职业:物流 车型:标致3072.0L驾御版 使用年限:9个月

标致307车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价格]

  使用心得:

  这车经过大半年的使用,行程约10000公里,绝大部分时间是我开的,感觉当初自己的选择没错。首先整车外观相当出色,车体结实饱满,前半身特别是前脸是经典之作,狮标特别醒目。尾箱空间好大啊,可以躺个人了。

  307宽敞的内部空间、整车的隔音效果都超出了绝大多数同级车的水准.当然,仅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我最满意是这车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高速过弯一气呵成,几乎没有甩尾的现象。行驶中感觉到平稳而扎实,典型的欧洲车风格。最高时速开到190,感觉后面还有加速的余地,过200绝对没有问题.感觉是随着速度的增加,方向也随之变重,越快越稳。

  使用备忘:

  油耗:车载电脑显示平均油耗在10升/百公里,自己还能接受。

  养护费用:听介绍说,只要没到3万公里那个“坎”,一年的养护费也就1000来块钱。

  优惠档案:

  经销商:重庆互邦置信汽车

  售价:12.98-19.18万元

  优惠举措:试乘试驾的顾客获赠清凉T恤,免费享受清凉饮料及水果。(记者向锐 郭小萍 刘英 车亮采写)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