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车主驾驶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43  重庆商报

  车主资料:

  姓名:文先生 职业:美术设计 车型:福克斯两厢2.0MT运动型 使用年限:1周

福特两厢福克斯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价格]

  使用心得:

  两厢福克斯可以用柔中带刚来形容,在浓郁的时尚风格后,车身的三大线条将其勾勒的动感十足。在车头部分采用了所谓的X焦点设计,引擎盖与保险杠的四条清楚的特征线在车头中央相交,使得整车看起来颇具战斗气息。

  两厢福克斯在驾驶中提速后能够明显感觉其奔驰的动感。两厢版的悬挂调校得要较三厢更硬朗一些,这对于路面的细碎震动会处理得更好。发动机还是经过考验的老面孔,但结合了准确灵敏、档位清晰、行程更短的MTX75变速箱之后,依然为两厢福克斯带来了卓越的驾驭操控.

  内饰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真皮与网状织物相间的半桶型运动座椅,在乘坐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很大的摩擦力,是人车合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小尺寸的三辐方向盘也拥有不错的手感,绝对适合激烈驾驶的操作。

  使用备忘:

  油耗:市区道路行车油耗在8L左右。

  养护费用:基础保养费用(3万公里内)在500元左右。

  优惠档案:

  经销商:重庆安福汽车 重庆中汽西南福星汽车

  售价:15.98万元 (记者向锐 郭小萍 刘英 车亮采写)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