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欧宝新威达2.2车主的驾驶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38  重庆商报

  车主资料:

  姓名:刘先生 职业:医生 车型:通用欧宝新威达2.2 使用年限:5个月

欧宝新威达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价格]

  使用心得:

  自己曾经多次到德国学习,对德国车的科技和品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在购车时自己提出了一个条件:必须是原装进口车,最好是德国车。经过了一番选择,最终选定了30万元的宝威达。

  买车的5个月里,一到周末,自己就驾驶着它,带上家人去周边的风景区旅游。到目前为止,周边大大小小的风景区都差不多玩了个遍。在使用过程中,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威达精准的弯道控制,尤其是在盘山公路上,这一点体现得尤其显著,几乎没有车可以在山路上超过它。尽管排量只有2.2升,但我觉得动力已经完全足够。

  通过这几个月的相互磨合,我想威达正是我心目中的期待,我一点也不后悔选择了它。

  使用备忘:

  到目前,车辆使用了8000公里,更换机油及三滤花费1100元左右。市内使用时,百公里油耗在11升左右,高速行驶时,最低曾跑过7.6升。

  优惠档案:

  经销商: 重庆华通汽车

  优惠举措:买新威达,赠送1000升97号汽油及交强险,价值6000多元。(记者向锐 曹海波 刘英 黎峥采写)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