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特拉卡连获政府采购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12  东方网-文汇报

  ■文/刘浪

  近日,华泰现代汽车捷报频传。继66台华泰现代特拉卡3.5V6手动档汽油车中标中国地质调查局野外用车中级越野车采购项目后,104台华泰现代特拉卡3.5V6手动档汽油车再获渔业行政执法专用车采购项目。

  在此次参与投标的越野车型中,华泰特拉卡3.5V6凭借强劲的动力性、出众的越野性、可靠的安全性以及优异的舒适性等特性,从众多的竞标对手中脱颖而出;华泰特拉卡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评标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华泰现代特拉卡3.5V6装备采用VIS智能可变进气系统的电喷汽油发动机和标准配置的电控全时四驱,能提供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越野操控性。荣获欧洲汽车安全机构NCAP五星级碰撞测试荣誉的安全车身和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双智能安全气囊能在遭遇突发情况下给驾乘人员以最好的保护。

  据华泰现代负责投标的相关人员透露,政府采购将是未来华泰现代的销售重点,而未来华泰现代产品线的扩充和优化,将更好的为中央及省市政府机关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华泰现代服务网络的优化和服务升级将把更优的服务送到华泰现代的每位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