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芒毕露 新宝来成都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全国上市不到两个月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在成都市场创下佳绩。除了拥有单店销售30台/月的销量,同时还有不少铁杆“宝迷”排队等待。凭借老宝来扎实的口碑、自身时尚外形和良好驾驭感的结合,新宝来成功变身为“新驾驶者之车”。

  日前,记者采访了一汽-大众成都强生4S店市场部经理梁鸿。梁鸿表示,新宝来成都上市以来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固然与老宝来的口碑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新款宝来由于具备了时尚的外观,在发动机方面也有改进,因此赢得了很多追求时尚和品质的消费者青睐。“试驾体验过的消费者满意度和订单率很高”,梁鸿向记者表示,定位于12.98—16.38万元的新宝来“价格更实惠、外形更时尚、性能更稳定”是它赢得市场的利器。而一汽-大众一贯以来的精细做工和稳定品质,更是新宝来扎实的保障基础。

  另悉,由一汽-大众新宝来和柯达联合举办的“新宝来,新生活印象大赛”正式启动。参赛者可用大赛平台提供的图片或自发上传的图片,经过组合来描画对现代新生活的印象和憧憬,并通过图片创意组合或FLASH创意组合两种方式参与。

  记者 赵新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