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今年头7个月销量超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2:59  深圳特区报

  凯越今年头7个月销量超7万辆

  深圳再次给出中级车最佳畅销答案

  【本报讯】(记者叶恩科)近日,深圳中级车市前7月最畅销车型被公布,凯越以超过7万台的成绩稳坐单一车型销售冠军。

  据了解,凯越以三大魅力一举占据这个细分市场的头名,一是来自上海通用品牌的魅力;二是凯越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的“全程性价比”绝对优势;三是上海通用售后服务网络的保障及其经销商优质的服务。分析人士表示,在激烈的竞争中,GMAC联合上海通用深圳经销商推出的“无需深户、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的车贷方案,在深圳倡导“购车消费新观念”,为凯越的决胜踢出了临门一脚。上海通用深圳经销商表示,从该措施实施以来,40%至50%的凯越车主都是通过按揭购车,同比增幅在2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