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新款9-5价格发布 售47.9万元-5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2:59  深圳特区报

  Saab新款9-5价格发布

  Saab9-5Arc售47.9万元Saab9-5Aero售54.9万元

  【本报讯】(记者陈雅)上周,上海通用正式宣布了不久前发布的欧洲高档轿车品牌Saab9-5新款运动轿车的价格。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包括配备2.3升强涡轮增压260马力发动机的Saab9-5Aero和2.3升轻涡轮增压220马力发动机的Saab9-5Arc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4.9万元和人民币47.9万元,Saab9-5新款运动轿车将在全国十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正式接受预定,预计9月初可交车。

  分析人士认为,原装进口的新款Saab9-5Aero和Saab9-5Arc让消费者能享受与大排量比拟的大马力,而只需交纳2.3升排量的消费税,使得Saab9-5新款系列轿车非常具有竞争力。作为与Saab萨博签约后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款引进的车型,Saab9-5新款运动轿车凭借独具魅力的运动特色,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高档进口轿车的优良品质以及上海通用营销服务及零部件支持,必将在中国高档轿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刮起一股Saab萨博旋风。

  Saab萨博始终坚持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为那些喜爱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驾驶感受。承袭这一传统并发扬深厚的航空科技,Saab9-5新款全系列车型均配备了Saab萨博引以为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3升发动机经过工程师对进气歧管和涡轮增压器控制技术的升级,较上一代车型动力输出分别从250马力提升到260马力(Aero车型),从185马力提升到220马力(Arc车型)。同时,在另一检验车型动力性能的关键指标扭矩方面,新款Saab9-5高达350牛·米(Aero)和310牛·米(Arc)的扭矩峰值也是独领风骚,它同升级的新动力一起赋予了Saab9-5新款运动轿车迅猛的加速性能、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和与之相匹配的富于乐趣的驾驶体验。

  Saab萨博始终贯彻汽车安全理念,也用事实证明了在安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Saab萨博是世界上惟一全系列车型获得欧洲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Saab9-5新款运动轿车同样匹配了各种主动和被动安全设施,保证驾驶者及乘客的人身安全。在众多的安全设备中包括安全框架车身中的“钟摆式”B柱设计,Saab萨博主动式安全头枕(SAHR),ABSEBDTCS以及重新匹配的ESP

  除此之外,Saab9-5新款运动轿车上还应用了“ComSense”驾车人低负荷动态管理系统,通过对中央信息处理模块进行了特殊的程序设置,该系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自动避免其它信息干扰,确保驾车人集中精力处理当前最重要的情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