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赛拉图上市 售10.38万元至15.1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9:36  新浪汽车
07款赛拉图上市售10.38万元至15.18万元(图)

07款赛拉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8月28日,由东风悦达起亚与Channel[V]联合举办的“劲炫风尚 激情共享”赛拉图周年庆典暨07款上市仪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精彩上演。东风悦达起亚邀请了赛拉图车主、媒体记者、经销商代表等2000多人,他们与诸多国内外当红明星一同狂欢,共同见证了风尚赛拉图上市一周年的激情时刻。而更为激动人心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炯根现场宣布07款赛拉图正式上市,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07款赛拉图包括8款产品:1.6L GL M/T、1.6L GL A/T、1.6 GLS M/T、1.6 GLS A/T,以及1.8L GLS M/T、1.8L GLS A/T、1.8L SPORTS M/T、1.8L SPORTS A/T,价格区间为: 10.38至15.18万元。其中1.6L GL 手动售10.38万元,自动11.48万元;1.6 GLS 手动11.78万元,自动12.88万元;1.8L GLS 手动手13.08万元,自动14.08万元;1.8L SPORTS 手动14.18万元,自动15.18万元。从8月28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将开始接收消费者的订单。

  搭载CVVT发动机,动力提升7%,油耗降低10%

  此次推出的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经过东风悦达起亚近一年的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另外,全新适用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如07款赛拉图1.6L M/T 90km等速油耗由原来的6.17L下降到5.52L,实现了高达10%的油耗节省。07款赛拉图的另外一个亮点是1.6L GLS、1.8L GLS和1.8L SPORTS均采用了全新中网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更为硬朗,更加凸显了赛拉图风尚魅力。

07款赛拉图运动版

  素有“风尚之王”美誉的中级轿车赛拉图,自去年8月正式上市以来,持续畅销,屡创佳绩。凭借顺应潮流的风尚定位、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先后在各种权威汽车评选中斩获以“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为代表60多项汽车大奖,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而今东风悦达起亚再次发力,推出的07款赛拉图,以更具冲击力的产品综合性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提升服务品质、追求用户满意度方面的不懈努力。07款赛拉图必将成为那些乐观自信、心态年轻、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精英人士的首选车型。

  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

  为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信赖度,从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售出的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能够做出如此承诺的,在国内合资汽车公司中,东风悦达起亚是第一家。而选择在赛拉图周年庆典这个特别的时期推出如此大手笔,不仅表明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支持。

  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秉承“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的原则,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双方面都牢牢把关。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型在质量上一向口碑良好,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得到了各权威机构及消费者的认同。服务态度好,热情主动是全国各地车主对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一致评价。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已经建成以173家4S店为主,133家一、二级服务网点为辅的销售服务网络,分布全国近200个大中城市,此外还拥有“千里易站”这一售后服务品牌、800全国呼叫中心,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

  百名车主共度赛拉图周年庆典

  此次“劲炫风尚 激情共享”赛拉图周年庆典,东风悦达起亚邀请了全国百名车主赴青岛共度。此前在7月12日至8月18日的车主招募活动中,吸引了全国各地车主的关注,报名参加周年庆活动的赛拉图车主超过两万人,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想到能和全国的车友相聚在魅力城市青岛,共同庆祝赛拉图“一周岁生日”,很多车主都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

  当晚的周年庆典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新加坡小天王林俊杰、台湾人气歌手苏慧伦等众多明星轮番登场,劲歌热舞引得台下数千观众挥舞着荧光棒,随着节拍,阵阵欢呼,将夏日青岛的激情引爆至最高点。晚会现场,记者发现很多车主都是携带伴侣来参加赛拉图的周年庆典。在采访过程中,很多车主都向记者表示,青岛的风光很美,晚会非常精彩,东风悦达起亚的真诚与服务精神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

  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赛拉图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对赛拉图上市一周年来所取得成绩的总结。而此次07款赛拉图的推出,更是东风悦达起亚实力积聚的又一力作。承载着赛拉图上市一周年来的优异表现,07款赛拉图将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动力风尚新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