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的安全基石--GOA车身技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4:31  新浪汽车
凯美瑞的安全基石--GOA车身技术(图)

凯美瑞的GOA车身技术

  已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并大受消费者欢迎的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技术。GOA车身技术对我国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在年初丰田举行的津门撞击试验中,GOA车身技术就曾经大出风头。在7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丰田通过碰撞试验车的展示直观地诠释了GOA车身技术的安全性。

  何谓GOA车身技术?丰田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技术是根据世界多数国家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并在一年内反复进行了1000次以上的碰撞实验后,研究开发出的一种被动安全技术。

  GOA车身技术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高强度的座舱,二是高效吸收动能车身,三是合适的乘员约束系统(如凯美瑞的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WIL概念座椅等)。前两者保证车辆在碰撞时前车身的柔性结构吸收并分散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使驾驶室的变形减到最小,确保乘员安全。成员约束系统则在碰撞中将成员牢牢约束在座椅上,避免乘员因激烈碰撞脱离座椅而遭到伤害。

  GOA车身技术使丰田向实现“交通事故零伤亡”这一汽车社会终极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在凯美瑞身上, GOA车身技术作为安全基石,与其它安全技术及装备一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