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出口形势一片大好 外商洽谈络驿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17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出口形势一片大好外商洽谈络驿不绝

尼日利亚外商洽谈

  半年多来双环汽车国际部异常繁忙。进入8月,来自英国、俄罗斯、叙利亚、沙特、以色列等国客商一拨接着一拨。每天少则一、两批,多的时候一天接待来自6个国家的客商。8月22日约旦客商来双环签署第二单21台CEO购销合同;23日意大利客商采购2000台CEO首批66台启运;24日捷克外商来厂洽谈合作事宜,并反复表示愿意在双环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过程中给予最大的帮助。前脚送走了捷克外商,后脚就迎来了尼日利亚外商。25日尼日利亚外商不但提出首单采购65台CEO,而且还对配件提出了大单要求。

  双环汽车接连参加了七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和八月份的上海第二届国际家用车、商用车展,车展上CEO以其宽敞的内部空间、靓丽的外形和十分杰出的性价比赢得了外商一致的关注和赞赏,展会上就纷纷表示要来厂参观、洽谈。双环汽车展会上的强力出击,有力地推动了其主打车型CEO的出口,迎来了外商络绎不绝的喜人局面。

  杨松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