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陆风X6超值版上市 最高降价逾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57  新京报

  记者近日从江铃陆风公司获悉,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SUV车型———陆风X6超值版将于近期上市。

  一个月内可以提车

  记者从北京地区江铃陆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陆风X6超值版有两款新车已经陆续在北京亮相,1个月内可以提车。新车价格比老款车便宜1万多元。其中,陆风X6-2.0舒适款2驱基本型由原价10.98万下调到8.88万,价格下调了21000元。

  据了解,陆风X6是在陆风SUV车型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的。为防止和陆风其他系列冲突,此次陆风X6超值版只有两驱增压柴油版和两驱2.0汽油版两个车型。

  回击哈弗降价8000元陆风的这一举措无疑是

  针对长城哈弗降价8000元的

  正面回击,这将和长城汽车在经济型SUV市场形成正面交锋,而低价入市的行动同时对国内的SUV市场也是一次不小的震动。然而记者了解到的是,这次新陆风X6超值版其实只是原陆风X6-2.0舒适款的简装版,新款超值版的配置比原款陆风X6减少了许多。从记者拿到的数据来看,超值版在配置方面少了倒车雷达、三仪(坡度仪、水平仪和海拔仪)、点烟器、备胎护罩、车外侧踏板和后雨刷,同时,恒温空调换为手动空调,电动后视镜也换成了手动,真皮内饰可能换为针织内饰,电子ABS换为机械式ABS.与此同时,陆风X6超值版选配仅限于气囊(包括主安全气囊和副安全气囊),价格为3000元。

  然而分析人士认为,新车虽然丰富了产品多样性,扩大了产品价格线,把原来从9万多到15万多的价格区域,扩大到从8万多到15万多,但是仅仅是配置的减少消费者不一定会买账。

  本报记者魏学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