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新车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6年巴黎国际车展将于9月30日~10月15日正式举办,众多新车将盛装亮相,本报汽车版第一时间为您介绍本次车展上亮相的众多新车。

图为标致908 RC

  运动概念车:标致908 RC

  法国标致宣布,将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运动概念车“908 RC”。该车为4座运动轿车,配备为参加2007年勒芒24小时拉力赛而设计的排量达5.5L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515kW以上,最大扭矩为1200N·m,尾气系统末端配备2个DPF(柴油颗料过滤器)。变速箱配套使用为支持发动机的高扭矩而改进的6速自动MT(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最大时速在300km以上,尺寸为长5123×宽2154×高1370mm,轴距为3150mm。车重1800kg。构造材料使用碳素复合材料和蜂窝构造的铝材。 (龙嘉丽)

图为标致908 RC

图为起亚新款C级车cee'd

  “种子”:起亚新款C级车cee'd

  韩国起亚汽车日前宣布,将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新款C级车“cee'd”。该车是以2006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的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款,为面向欧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5门掀背车,将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生产,从2006年12月开始在欧洲上市。据了解,车名cee'd中的“CE”表示是在欧洲设计制造的,采用与“Seed(种子)”相同的发音,有促进销量增加的“种子”之意。 (龙嘉丽)

  “每个人的汽车”:铃木概念车Project Splash

  铃木宣布将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设计概念车“Project Splash”和“雨燕运动车”的欧洲款。Project Splash是继“雨燕”、“Grand Vitara”及“SX4”之后的第4款全球战略车。

  概念车以“每个人的汽车”为主题,目标是成为所有人、所有情况下均可使用的汽车。该车使用雨燕的底盘,车身尺寸为长3780×宽1780×高1650mm,轴距为2360mm,可乘坐5人,将采用排量为1.2L的直列4缸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箱。

  而雨燕运动车欧洲款则以“雨燕”3门款为原型,由匈牙利马扎尔铃木公司生产,预定从2006年9月份开始在欧洲各国依次上市。 (龙嘉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