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公里加速6.8秒 凯迪拉克最新旗舰北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50  新京报
百公里加速6.8秒凯迪拉克最新旗舰北京亮相

图为在北京紫檀博物馆内,上海通用北京办事处主任尹秦先生与紫檀宫副总迟重瑞先生为凯雷德揭幕的情景。本报记者 尹蔚 摄

  本报讯(记者尹蔚) 8月26日,凯迪拉克最新的旗舰suv凯雷德在北京首次亮相。

  新凯雷德今年3月在美国首先上市,并于7月份在广州车展上第一次亮相,配备全新开发的全铝V86.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3马力,100公里加速仅需6.8秒。同时还配备通用最新的Hydra-Matic 6L80-E高配六速变速箱。

  据达世行凯迪拉克店相关人员介绍,新凯雷德售价将在110万元左右。新车将以北京为第一站,随后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展。新车目前即可预订,第一批预订客户将在10月至11月之间提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