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T21紧凑型新车命名C2 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15  每日经济新闻

  除了代号T21,公众至今未知东风雪铁龙这款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的其他详细信息。《每日经济新闻》昨日独家获悉,这款紧凑型新车命名C2,与欧版雪铁龙C2搭载相同的发动机,但与运动化的3门欧版车型不同,国产C2重新设计了更生活化的5门外型。这款东风雪铁龙战略新车型将于10月上市。

  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的新生力量,C2和凯旋(C-Triomphe)一样,名字延续了雪铁龙产品命名的品牌标记:“C”,“2”代表了这款5门紧凑型轿车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东风雪铁龙方面解释,与欧洲市场三门版本的C2偏重运动风格不同,为了适应和满足消费者都市生活的需求,在中国投放这款更生活化的五门版C2。

  同时,国产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和欧洲版本C2相同,排量包括1.6L和1.4L。在1.6L发动机上则采用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具有同级车中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自动档车型上,C2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常用的自动模式外,还有顺序控制模式、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另外,该车还拥有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

  C2系列分为SX和EX两级车型,所有车型都标配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以及正、副驾驶室安全气囊。据悉,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它的推出是雪铁龙品牌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向下延伸。东风雪铁龙方面表示,C2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熊国志)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