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 马黎明) 26日,福特福克斯两厢在成都激情上市。成都通海三圣、先锋福特、万星福特3家专卖店先后举行了上市活

  动。据悉,此次上市的福克斯两厢目标人群主要锁定在25-32岁的激情、时尚男女。

  昨日上午11时,福克斯两厢上市活动率先在成都通海三圣汽车公司举行,随后进行的长安福特为成都通海授牌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福克斯两厢的全车系大包围以及后扰流器,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运动、时尚的元素,充满了美感,勾勒出卓尔不凡的时代风尚。据成都通海总经理刘斌介绍,福克斯两厢的客户群瞄准的是时尚前卫、注重外表、积极主动、精力充沛的年轻男女。

  动感的音乐,性感的舞姿。下午3时许,福克斯两厢在先锋福特闪亮登场。据悉,福克斯两厢亮相后,先锋福特每日都会接到很多来访电话,绝大多数顾客当场就签下定单。在活

  动现场,先锋福特激情四溢的销售团队也和福克斯两厢一起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舞姿,将两厢福克斯“活得精彩”进行了完美的演绎。

  福克斯两厢是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大西洋两岸年度风云车的国际明星车型,长安福特引入这款与世界同步的福克斯两厢,契合其“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为了与这款冠军车型交相辉映,下午4时,万星福特在店内特邀冠军模特助阵,绚烂的礼花喷薄而出,性感的身姿摇起来,活动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随后,万星福特第一位福克斯两厢车主拿到了爱车的钥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