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全顺全面升级 欧III新车恢弘出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3:40  新浪汽车

06款全顺  点击查看组图


  (新浪汽车 2006年8月26日北京讯)今天,国内轻客巨头之一的江铃全顺,在素有“天下八景”之一的长城居庸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06款全顺的全面升级,并推出符合欧III排放标准的柴油新车,这是继去年10月高调推出06款全顺后,江铃针对国内轻客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

  “崇关天险控幽燕,万叠青山百道泉”、“居庸天险列峰连,万里金汤固九边”。长城雄关穿越千古历史,尽著千古风流;全顺40年辉煌历史,屡获殊荣、屡创佳绩,在商用车领域也尽得风流。在长城居庸关发布全顺新车,可谓是相得益彰。

  在长城居庸关举行新车发布会,颇有古代将帅率军出征的意味,恢弘大气的“車出雄关、將领群英”的八字主题无疑将江铃的非凡气势与坚定信心表露无疑。中国商用车市群雄并起,作为商用车翘楚,此次江铃全顺在长城雄关携全顺升级新车再度挥师出发,力争继续引导和影响中国商用车市场。

  06年汽车行业开局良好,而素有“逆势英雄”美誉的江铃股份,继连续几年的业绩稳健成长之后,在行业回暖的背景下,更保持了业绩快速攀升的强劲势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的06年一、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各项经营指标大幅创出历史新高!2006年上半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达43353辆,并以强劲的赢利势头,实现净利润4.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每股收益达0.5元,再度大幅刷新经营业绩历史新高。其中全顺一、二季度共销售11511辆,同比大增36%,市场份额达到16.1%,雄踞行业第2位;同时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幅度居各轻客品牌之首,成为增长最快的主流车型。

  借此大好形势,此次推出的06款全顺新车系列,从环保节能、内部配置到车型等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配置升级后的新车,其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继2006年1月推出汽油欧III新车后,此次柴油欧III新车的发布,使得江铃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汽油、柴油均达到欧III标准的商用车生产厂商。

  作为中国商用车最大的市场,北京于2006年1月1日率先开始执行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相当于欧洲3号)。作为首个率先执行欧III标准的城市,也是北京无疑已成为各轻客厂商的必争之地。此次全顺集合了06全顺全面升级的欧III新车上市,无疑是一套“组合式”重拳出击,显示了江铃对市场的系统思考和坚定信心。

  新推出的柴油欧III车型,动力强劲,环保高效,输出功率由68KW提升到了85KW。其采用的高压共轨技术,使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并且对油品的兼容性与适应性在国内也处于领先地位。

  除了积极顺应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车外,江铃还密切关注消费群体利益,通过全面提升产品以及丰富配置与车型来积极满足市场需求。作为一款全面拓展旅游客运、通勤接待、特种改装车、城市物流四大市场的世界级高品质商用车精品,全顺有着“百变金刚”的美誉,屡屡针对市场需求推出改装新款,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主打的城市物流市场。作为一款经典的商旅和城市物流的车型,全顺2005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城市物流推荐用车,有“城市物流专家”的美誉。此次发布会上,全顺带来了三款新车型。其中两款为物流车型。新10座物流车型,乘座人数增加,长轴距、短轴距灵活选择,乘客载物两兼宜。而3座物流车功能性更强,安全、便捷、高效,更好的满足城市物流的需求;两款新推出的物流车型与已有的6座物流车共同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城市物流解决方案。

  除了物流新车型外,另一新款车型为标准轴距10座客车。该车除标配CD、安全带外,还对10个座椅的排列方式重新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为客户提供多种商务用途。

  此次配置增加与升级主要表现在:

  1、全顺全系列车型标配有全车安全带、CD。虽然丰富标准配置,价格保持不变,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2、长轴距客车标配TCI发动机,加长轴距客车标配ABS。

  江铃此次的升级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产品层面,更进一步提升到服务层面,做到更全面、更深入关注消费者的利益。目前,江铃正在经销商体系中推行SUP(销售升级)和JMC CARES(服务升级)及CVP(客户非常满意度)项目。

  今年来福特商用车展厅建设速度加快,年底将有50家余家通过验收。专营店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同时在硬件方面实施《江铃/福特商用车零售品牌设施设计指南》,以提升江铃产品形象。专营展厅的形象提升结合JMC CARES深入推广将大大提升客户的体验满意度。

  另外,今年江铃对代理商进行关键指标CVP的考核,此考核指标结合专项技术培训也将促进客服工作有效、全面提升,从而提升顾客的售后满意度。

  软、硬件的全面升级,让客户在江铃购车、维护都能享受到超值的服务体验。而体验满意度与售后满意度的提升,也将使得江铃的品牌通过良好的口碑都到更好的传播。

  上市发布会由“红色梦想”、“蓝色关怀”两个篇章有机组成,分别从企业、产品与服务等两个层面将本次发布会的意义做了演绎和诠释。

  发布会之后的晚宴在居庸关北楼举行。品质卓越、沉稳大气的全顺新车与气势恢弘、大气磅礴的千古雄关在辉煌的灯光中浑然相成。

   背景资料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1968年成立的江西汽车制造厂发展而来,2005年产销量6.7万辆,2006年上半年产销量达4.3亿辆。

  江铃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在中国率先通过引进国际上最新的卡车技术制造五十铃汽车,成为中国主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1993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并于1995年在中国第一个以ADRS发行方式引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并与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1997年,江铃/福特成功推出中国第一辆中外联合开发的汽车——全顺。江铃建立了研发、物流、销售服务和金融支持等符合国际规范的体制和运行机制,成为中国本地企业与外资合作成功的典范。

  江铃拥有中国一流的发动机、铸造、冲压、车身、总装等几十条现代化的生产线,运用国际最新质量管理手段和制造体系,进行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公司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及包括设计开发环节的ISO9001和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江铃发动机厂,车桥厂、车架厂等主要部件厂通过全球最严格的QS9000质量体系认证。江铃“宝典”皮卡和运霸客货两用车成为国家免检产品。全顺商用车2003、2004年连续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金奖。

  江铃根据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开发新的品种。实用化功能与简约时尚价值观相融合的江铃汽车产品,已经包括了全顺汽车、“宝典”皮卡、“凯运”轻卡、宝威BUV商务多功能车在内的四大系列四百多个车型。江铃汽车股份抓住市场中枢,充分满足不同顾客群的消费需求,不断开创节能、实用、环保汽车产品的新典范。

  按照销售、配件、服务、信息“四位一体”的专营模式,在中国至今已拥有一级代理商70多家,二级网点400多家,特约服务站遍布全国,达到200多家。江铃以顾客为焦点,采用福特在全球实施的服务2000标准模式,全力追求服务过程品质。

  另外,通过吸收外国的先进技术,江铃提高自主开发能力,并将具有性能价格比优势的汽车打入国际市场,在海外销售网络已经延伸到中东、中美洲的许多国家,出口量大幅增长,其中轻型柴油卡车出口量在中国企业中列第一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