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K DTM纽伯林试跑 售价235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0:50  网上车市

奔驰CLK

奔驰CLK DTM试跑

奔驰CLK

奔驰CLK DTM试跑

  由梅赛德斯生产的终极限量版梅赛德斯-奔驰CLK DTM虽然仅限量生产100台,但这并不能阻挡它的众多“粉丝”渴望拥有它的欲望,基于这种原因,梅赛德斯已明确表示要推出新款CLK DTM。

  由于第一代CLK DTM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因此,它的接班人新款CLK DTM要想超越其上,就必须有所突破,有所创新。这些谍照是在有“德国超跑圣堂”之称的德国纽伯林赛道上进行高速测试时拍摄的,而且是无伪装照,除了车头前方的导流板还未曝光外。

  奔驰CLK DTM在动力方面有望与其前辈媲美,配备的是全新6.3公升的涡轮增压式V8引擎,能够产生580匹至600匹的马力,同时还采用了先进的CGI燃油喷射技术(fuel injection technology),这也让其引擎的性能更趋向于完美。

  该款车的预计售价约为294,538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虽然看起来让人有点望而却步,但却可以让众多CLK DTM迷们心甘情愿的不惜为之砸下重金。

  DTM相关报道:

  DTM全称德国房车大师赛(GermanTouringCarMasters),这款奔驰CLK DTM顾名思义也就是梅赛德斯专门为这一赛事所定制的超级跑车,如果能拥有这样一部“力与美”的座驾,一定会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该车仅限量生产100台,稀有度可想而知。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