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撞大货遭严重“毁容” 司机奇迹幸免于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09:45  京华时报
富康撞大货遭严重“毁容”司机奇迹幸免于难

实习生 周民 摄

  昨天上午11点多,一辆大货和一辆富康车在望京阜通东大街相撞,富康车的前脸被撞变形,幸运的是钢化玻璃没有破碎,富康车的司机只是左脸被玻璃擦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京E64343的富康车,停在阜通东大街国际竹藤大厦东侧,车前脸已经全部变形,驾驶室的钢化玻璃像蜘蛛网一样凹进驾驶室内。目击者高先生说,当时富康车正由西向东直行,大货由东北向西南拐弯,两车随即相撞,大货将富康车前脸完全压在轮子下。所幸的是,富康车主仅仅是左半边脸受轻伤,其他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石媛)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