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欧雅Scout于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7:47  新浪汽车
斯柯达全新欧雅Scout于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

斯柯达全新欧雅Scout

  建立在大众高尔夫平台上的斯柯达欧雅,近日推出一款以小型SUV概念的全新车型,称为斯柯达欧雅Scout。欧雅Scout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欧雅Combi高40毫米,甚至比欧雅Combi 4x4还要高16毫米,通过性大大提高,使其能适应更恶劣的路面。

  装配了四驱系统的欧雅Scout的内厢设计着力提高驾乘舒适性,多用途座椅在折倒后能提供高达1620升的置物空间,如同前排中央扶手下的巨大储物箱也是遍布全车,满足郊外露宿甚至野外探险的载物需求。全长4581毫米的欧雅Scout,比欧雅Combi 4x4长10毫米,宽15毫米,高13毫米。全新设计的前后包围、防刮伤的门槛、塑胶防刮轮眉都显示欧雅Scout是以实用为前提的车型。17英寸的Proteus铝合金轮毂能够应付恶劣的路面,独特的五幅设计透出征服险途的欲望,车尾的镀铬双排气管预示着强劲的动力输出。

  斯柯达欧雅Scout的直列四缸动力系统非常强大,顶级的2.0升TDI P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40hp,2.0升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150hp。2.0 TDI PD柴油发动机标准配置DPF微粒过滤装置,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斯柯达欧雅Scout四驱系统的核心是安装在前桥和后桥上的Haldex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

  斯柯达欧雅Scout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次发布,正式上市销售则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Kevin Lee)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