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欧雅装配2.0 TDI PD全新柴油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7:12  新浪汽车
斯柯达欧雅装配2.0TDIPD全新柴油动力

斯柯达欧雅2.0 TDI PD

  斯柯达欧雅RS在一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日又新增了一款2.0 TDI PD柴油动力。2.0 TDI PD柴油发动机采用可变涡轮增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在4200rpm时达到170Ps,对于柴油动力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丰盈的扭矩输出,2.0 TDI PD在低至1800rpm时能释放出350Nm的强大扭矩,在8.5秒的时间内便可将欧雅RS推到100 km/h的时速,最高时速可达225 km/h(欧雅combi的静止到100 km/h加速耗时为8.5秒,最高时速为224 km/h),这套柴油动力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优异,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欧雅combi为5.8升)。2.0 TDI PD柴油发动机标准配置免维护微粒过滤装置和催化净化装置,排放已经超过欧洲四号标准。与这台先进的2.0 TDI PD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大众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品牌旗下的欧雅只是时间问题,动力系统估计与速腾相同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我们仍希望看到这台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的国产。(Kevin Lee)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