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识别原厂级的玻璃安装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34  新浪汽车
如何识别原厂级的玻璃安装系统

如何识别原厂级的玻璃安装系统

  首先,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都经过权威部门的认证。像世界著名品牌汉高,它的玻璃安装系统就通过了世界权威的德国莱茵TUV的认证。汉高的每一款玻璃胶均在TUV监测下按照汽车安全法规,分带安全气囊和不带安全气囊进行了真车碰撞测试,以确保安全。因此,在汉高品牌的玻璃胶包装上,都有TUV认证的标志。

  其次,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的玻璃胶上都要标明安全行驶时间。所谓安全行驶时间(Drivable Time),就是从玻璃刚完成安装,到安装强度达到汽车安全法规要求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是玻璃胶固化到安全强度所需要的时间。如果一款玻璃安装系统的安全行驶时间是1小时,那就说明采用这种玻璃安装系统产品安装完风挡玻璃后,过一小时,这辆车的风挡玻璃就应该满足美国或者欧洲的碰撞法规要求。因此对于车主而言,选择安全行驶时间较短玻璃安装系统产品,将会大大缩短车辆维修等待的时间。同时,对于带气囊和不带气囊的车型,安全行驶时间可能有所不同。

  此外,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还应有众多知名汽车生产厂的认证。

  如果车主觉得还是无法判断是否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的时候,为了自身今后的安全考虑,尽量选择整车厂商的“4S”店、特约服务站或者经过国家玻璃协会认可的玻璃店,因为这些地方的玻璃安装相对更规范。在“4S”店或者特约服务站,作为原厂配件的玻璃安装系统都属于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安全性有所保证。而在国家玻璃协会认可的玻璃店,车主可以选择原厂供应的玻璃安装系统知名品牌,例如德国汉高的玻璃安装产品。

  作为世界著名的售后产品品牌,汉高是全球众多著名汽车制造商的A级供应商,汉高的玻璃安装系统已经为世界上包括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丰田以及沃尔沃等在内24个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采用或推荐,并作为原厂零部件在这些品牌的售后系统使用。汉高也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汽车原厂玻璃安装用胶供应商,整车生产商覆盖率超过90%,车型覆盖率超过70%,也就是说每10辆国内生产的汽车中,就有6辆原厂使用了汉高的玻璃安装系统。所以车主如果在国家玻璃协会认可的玻璃店选择原厂供应的汉高玻璃安装系统,就与在“4S”店选择原厂配件一样,因此安全性自然得到保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