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上市 售价15.18万—2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售价15.18万—20.88万元,国庆节前可提车

  本报讯8月18日,国内自主品牌中的高级轿车“奔腾”上市。一汽奔腾此次上市有2.3L、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其中2.3L导航版售价20.88万元,2.3L尊贵型售价18.88万元,2.3L豪华型售价17.58万元;2.0L尊贵型售价17.88万元,2.0L豪华型售价16.58万元,2.0L手自一体舒适型售价15.18万元。

  奔腾搭载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在4000转/分转速时输出最大扭矩204牛米、在6500转/分的转速时输出最大功率120千瓦。由于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控制(S-VT)、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VAD可变进气道系统,可提高燃油效率。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安全性能方面,一汽奔腾装备了ABS、EBD、TCS、DSC、EBA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装备和电脑防盗系统,并有6安全气囊气帘。

  一汽奔腾轿车同日在广州上市。当日,广东物通鸿骏一汽轿车4S店开业,这是目前一汽红旗轿车在广州唯一的4S店。鸿骏总经理汤卫强表示,该店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00辆,已交订金的60多名客户在国庆前就可以提到车。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