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轿跑车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配置自主研发1.8T发动机

  本报讯来自华晨集团内部的消息称,华晨在今年秘密研发的一款轿跑车已经完成测试,将在两个月后下线上市,该车将配置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据悉,将在10月份亮相的该款新车和骏捷属于一个技术平台,外形尺寸比骏捷略小。该轿跑车的研发,并不在华晨汽车之前公布的研发计划中,而是去年左右启动的一个全新项目,目前新的轿跑车还没有起名。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