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法拉利会慈善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香港法拉利会在清远举行了“清远清新温矿泉度假村/香港法拉利会夏季清远驾驶慈善交流活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筹措到30万港币的慈善基金,全部资金将用于帮助清新三河镇河岗中学的饭堂设施建设。据悉,共有13台法拉利车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包括F43、612Scagliet鄄ti、575Marenello、550Marenello等,此次活动引起了广大车迷和自驾车爱好者的浓厚兴趣。

  香港法拉利会成立于1987年,是由一些法拉利爱好者组成的非牟利团体,多年来,他们在组织自己的活动外,还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

  (车贵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